永和場演出在7/22落幕了
當天觀眾不少,然後也有很多狀況
(包含了政治人物的落落長致辭、他們閃人後就跳電...)
不過大家也算經驗豐富、處變不驚
順利完成了這次的演出

長篇敘述我很不在行
所以這篇的重點其實是
要來稱讚一下兩位優秀的學妹
也是這次兩位辛苦的音樂設計者(鏘鏘鏘鏘)

tmyabc被稱讚很多次了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較有新意的稱讚辭了
杜十娘這齣戲
我個人是覺得有些地方搭起來有點生硬
(但也不一定是音樂設計的問題)
曲調銜接轉折有些可以再來研究看看(如:雜念轉七字接慢頭這裡...)
而作為頭手弦的部份
tmyabc仍保持水準以上的演出
而且越來越厲害囉~~

至於seven days
之前雖然有種種的複雜因素
導致這齣戲的音樂有著冗長的修改過程
不過從演出結果來看
大家對於音樂的評論正面居多
當然音樂設計者pipacola推為首功啦~
pipacola一向很有自己的風格
不按牌理出牌的思考模式,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奇

這齣戲中音樂值得稱讚的幾點
1.主題變奏算是成功的
這個旋律大概深植人心啦~~(呵~~我覺得我的和弦也是配得不錯的 自誇一下 哈)
最少有十遍吧
我個人喜歡慢速的2拍子

2.演員對於歌曲的掌握度高
意思是達成率(正確度或歌曲的情緒)高
我個人也很喜歡那段江湖調,不過這也是要感謝雪鳳老師的指導囉
...

至於可以再修改的
1.永和場已稍加修正---就是音樂不要這麼滿,節奏不要這麼拖
2.部分新編旋律的曲調線條有點彆扭,音程的跳躍有點不自然
(不過這當然也可以視作創作者的個人風格啦:P)

總之
這次的兩齣製作
兩位音樂設計者
均有不凡表現,值得讚賞與肯定
請大家掌聲鼓勵

PS.
這次的永和演出
又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呵呵!!
箇中原因局內人自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