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以前沒有吃過生魚片
第一次吃是去宜蘭傳藝
ㄧ票人一起去吃飯
有人熟門熟路的帶大家去吃到了好吃的鮪魚生魚片

那次是西田社水鬼做城隍在傳藝演出
兩天四場
之後又去了傳藝很多次
卻仍是那時最令人印象深刻
(住在甚感荒涼的小木屋區,晚上關燈看寶萊塢、一大清早聽團長唱陰調...)

後來就開始喜歡生魚片了
基隆麻子家巷子的生魚片很好吃
可惜只吃過ㄧ次現場的跟ㄧ次外送的(麻子送社教館 哈)
上次去基隆玩人家沒作生意......令人傷心

然後發現爭鮮迴轉壽司也有生魚片
而且這家店開得台北大街小巷到處都是
迅速便捷、一盤30也還便宜
所以就開始上爭鮮吃生魚片囉

我吃過的爭鮮分店有七八家:
內湖瑞光街、重慶圓環、復興南京路口、民生東路近三民路口、
大直家樂福、內湖家樂福、重慶北家樂福...

在爭鮮吃東西是件有趣的事情
其實我個人不大喜歡吃飯、尤其要吃很久的
因為會很無聊、想睡覺...
但看著壽司在面前轉來轉去
居然能有心情愉快、促進食慾的感覺 呵~
不過話說回來
我能吃得也不多
目前記錄最多七盤吧(或者八盤?)

說到生魚片
吃了這麼多家分店
發覺他們生魚片切得大小差異很大
目前吃過最小片的是重慶圓環這家
可以直接打入拒絕往來戶了
真是......
後來我姊夫報給我知
說內湖家樂福那家店生魚片最大片
PS>
他也是爭鮮愛用者
他家的兩個小人很愛去爭鮮吃壽司~~肉鬆壽司、豆包之類的小孩食品
當然小人是不吃生魚片啦~~
*****************************

上去跟他們ㄧ家去吃,的確挺有份量的
但是
今天我發現更有份量的爭鮮分店啦---重慶北家樂福店
他的鮪魚生魚片是我在圓環吃到的三倍大!!!(可能不止!!!)
像是不用錢的ㄧ樣,又厚又大片
其他像鮭魚生魚片或者握壽司上的生魚片也都是有厚度的
這間店離我家最近
但卻是第一次去吃(還是因為餓到不行只好出門覓食才去的)
真是...
一條路上兩種世界啊~~

結帳時看到他的告示
持國泰世華信用卡,消費滿八盤送ㄧ盤
優惠方案到明年3月還是4月
嗯嗯 可以考慮來去辦ㄧ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g 的頭像
    kueig

    kueig

    ku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