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高中唸書時代還有髮禁
我唸的是私立教會學校
我那個年代的標準又已經比我姐的年代寬鬆了
隱約記得是:
長度要領下五公分以內(好像高中時可以長頭髮,但要綁起來)
短頭髮不可以沿耳後剪,要可以遮住耳朵
當然是不能染或者燙啦

我初中高中的髮型差不多
就是短頭髮
個人還蠻喜歡這樣--
俐落爽朗的感覺吧
那個年代在校園裡面
競選會長、當糾察隊長、升旗大隊長...
哈哈~~很特別的記億

大ㄧ時似乎就有留長髮了
但從短到長的過程實在太痛苦了
所以後來又剪掉了
之後好像又變成是短髮啦
(其實我不大記得,但社團照片似乎是短髮哩)

應該是大學畢業後開始留了長頭髮
綁起來紥馬尾之類的...
然後後來就是離子燙居多啦
通常燙完時不綁
但是頭髮變多變長了就開始受不了,紮起來
然後又是離子燙...循環

有了較大的髮型改變是去年公演前吧
聽從學妹建議,花了大錢改頭換面
去燙了個上面直的、下面大捲的髮型
還挑染了一些頭髮(其實為了遮蓋白髮)
據說是個可愛的造型(其實不愛這個形容詞的,感覺是在說幼稚,而且這個詞是小洛專用!!)
後來頭髮長了覺得凌亂
就又回復離子燙了
(至於白髮越來越多啦!索性就不理他啦)

今天爬完山下來
就去W推薦的髮廊燙頭髮
不過心中沒個概念到底要弄什麼樣子
只是想說
換個造型好啦

換造型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了不起就是說看得出來有花錢去弄頭髮啦 哈
其實我對髮型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一定要是好整理
因為我不會整理

後來跟設計師研究許久
決定來嘗試個比上次捲更多的造型--
上面依然維持直的、下面捲的,但捲的部份比上次高
剪理髮過程因為沒戴眼鏡也看不到
所以常常就是打瞌睡發呆
等到完全弄好帶起眼鏡來才看到新造型
......

呵~~~
明天可以出門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