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另外兩個部落格
這裡荒蕪的時間比較短
但其實也沒內容很久了

可能是看別人的部落格都很精采
自己就有些懶得寫吧
隨便來碎唸一下好了

1.
最近tmyabc常常當機壞掉
但是其實我也常常壞掉
不過話說回來
tmyabc比較恐怖
畢竟他這麼年輕,小我這麼多
就壞得這麼嚴重
虧我以前還打專文強力推銷秀神童有多好用
PS.
tmyabc雖然壞掉了
但是還是繼續很忙、很多外務
所以我也暗暗猜測可能有八卦!!!!

2.
最近開始上英文了
但說實在的
我從小就對英文很恐懼
高中模擬考英文也從來沒有及格過
英文書一直可以被當作催眠書的
但是
活在這個年代好像不能不讀英文吧
所以現在邊開車都邊放了英文CD片
最近開車也都常會想睡覺
莫非真的被催眠了嗎??

3.
我的體重最重是在高三,有破50
但大學後開始玩社團後,就從來沒有超過49啦
吃不胖也是另一種煩惱
我自己是覺得OK啦
現在這樣很好
只是容易被別人唸而已

4.
說到被唸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被人唸
尤其是唸吃飯睡覺這類的事情
或者什麼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
不要把時間排的太滿讓自己很緊張這類的
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