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eig有種安定人心的神奇力量"
"kueig很溫柔"
"我喜歡kueig"

關於我
小洛說了很多
常常盯著小洛的文字敘述
然後不自禁地笑出來
小洛眼中的kueig
似乎很特別...特別得像是另個世界的人哩

那麼我眼中的小洛呢?

"小洛是我家的"
"小洛是個聽話的乖小孩"
"小洛是個可以用文字帶給大家歡樂的人"

我的部落格也有許多關於小洛的敘述
小洛也是個奇特的生物品種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
沒有方向感、奇特的記憶力與文字描述能力、娃娃臉娃娃音...(好像可以列舉很多哩!)
還有很多優良品德(吃苦耐勞、聽話...)
與年輕人的熱情、活力

小洛是個與我很有緣份的學妹~~
希望小洛能夠開開心心
永遠保有熱情、有活力
散佈歡樂在人間 呵~~~~

小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